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2


2018611日下午230分,灾害信息工程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出席授予仪式的有,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姚运生研究员、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丰继林教授、灾害信息工程系学位分委员会委员高方平副教授、陈丹琪教授、韩莹副教授、黄猛副教授、王小英副教授、张兵副教授以及信息系全体教师,灾害信息工程系2018届全体毕业生,在校生代表。

开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丰继林教授宣读《灾害信息工程系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接下来,学位委员会委员们到主席台为310名学位获得者拨穗正冠,授予学位。

拨穗正冠结束,全体人员观看了2018届毕业生主题短片,崇德博智展万里鸿鹄志,扶危定倾做参天栋梁材,仪式最后,全体师生齐唱校歌《大爱无疆》,伴随着悠扬的《鸿雁》乐曲,系部所有老师和毕业生深情道别并合影留念。

(撰稿:周海全 摄影: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