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与亿丰伟业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05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推进信息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发展,信息工程学院黄猛副教授和刘帅老师与亿丰伟业集团人事总经理田富林和阜城县亿丰崇佳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晓力等于2018629日参加了在北京世纪金源酒店举办的2018衡水•北京海淀科技创新合作对接恳谈会。在本次恳谈会上黄猛副教授代表防灾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亿丰伟业集团阜城县亿丰崇佳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晓力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和《基于AI的瓦楞纸企业数据智能分析系统》软件开发合同。

亿丰伟业集团成立于2001918日,集团办公总部位于北京东燕郊国家经济开发区申江路6号,现有全资子公司28家,员工1500余人,每年销售额数百亿元。亿丰伟业集团专注于环保新材料——瓦楞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集团拥有优秀的管理和科研队伍,并装备多条进口高速瓦楞纸板生产线,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电子、化工、饮料、乳业、建材、快递物流等行业。亿丰伟业集团近年来一直关注新产品研发,现已成为以瓦楞产品生产、服务为核心,集瓦楞产品与环保新材料研发及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瓦楞产品细分市场服务商。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明确了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管理培训等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双方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协议和软件开发合同的签署,在今后的发展中充分发挥企业和高校的各自优势,将防灾科技学院的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将学术研发落实到技术应用中,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亿丰伟业集团与防灾科技学院的战略合作迈出了可喜的一步。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壮大、助力学院攻克学术难题,实现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黄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