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组织召开期末总结会和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7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组织召开期末例会和庆祝建党97周年集体学习。

学院院长丰继林传达省教育厅有关会议及学院新一轮中层领导干部和二级机构负责人调整到位等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牢记四个回归,立足工作实际,反思教学、科研环节的不足,认真总结梳理本学期工作,为全面迎接绩效考核做好准备。

副院长高方平传达了学校督导组对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审查结果,要求全体教师立行立改,确保在规定日期内完成任务。并对暑期实训和相关实验室搬迁等工作做了部署。

党总支书记王爱玲介绍了学院调整后教师、学生以及各党支部的人员分布情况。她展示了38名党员的入党志愿书,带领大家回顾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唱诵红色歌曲《我宣誓》,她呼吁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在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好的成绩为党的97岁生日献礼。

会上,王爱玲还领学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教育部武汉高等学校工作座谈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高等教育的四个服务、四个相统一、思政工作十大育人体系、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要求,并集体温习了武汉倡议和成都宣言。她用齐书记在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话鼓励全体教师倾力培养堪当大任、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为民族复兴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牢记共产党人和地震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做到坚定信念振精神、持续学习强本领、改进作风勇担当、清正廉洁树形象,为推进学校现代化建设事业努力奋斗。与会全体教师高方平老师带领下重温了防灾科技学院教师誓词。

王爱玲对与会同志进行了廉洁从教、廉洁从政教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树立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共创风清气正的学院新环境。同时通报了学校在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大家引以为戒。

(撰稿:瞿德睿 摄影: 欧阳群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