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08


623-24日在天津南开大学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华北区线下半决赛中,我院Ginkgo战队成员一路奋战,经过线下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华北区决赛25支队伍中取得排名第7名、河北参赛队中排名第1的好成绩,荣获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中央网信办指导的比赛,今年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83所高校319支队伍参加,428-29日经过48小时不间断的线上激烈角逐,我院Ginkgo战队(成员为崔夏晖,郭哲,胡雍涛,董竹涛,万紫阳,张英浩)从华北赛区7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第11名的名次进入本次的华北区线下半决赛。

Ginkgo战队成员是均来自我院北校区实验楼525实验室,战队队员经过层层选拔身经百战,多次在全国信息安全、攻防类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Ginkgo战队已经过7代队员的传承,在参加的历次历次竞赛中,永远保持初心,奋勇前进。

参加决赛学生合影

总名次

(撰稿、摄影:王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