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赴山东考察本科生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08-12-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保证首届本科生培养质量工作会议的精神,做好我系首届本科生升学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128日到10日,我系专门组织调研组 赴山东德州学院等地考察学习,调研组由系主任丰继林任组长,系党总支书田力及张震、袁静、王晓英、唐圣华等几位老师一同参加了本次调研。

在考察学习期间,我系调研组参观了德州学院等兄弟院校的校园、实验室、资料室和教研室,与兄弟院校计算机系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相互交流了各自在本科生 升学指导和就业服务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并就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山东考察的几天间,调研组边学习边讨论,及时总结和整理调研 成果,通过广泛交流,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通过此次山东考察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所学经验必将有力推动保证我系首届本科生培养质量工作的开展。

(灾害信息工程系 供稿)

2008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