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举办新学期第二次新生座谈会 推进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09-12-10


为全面了解大一新生半学期来的思想动态,解除他们学习、生活上的困惑,进而帮助他们顺利度过大学第一学期,近日,灾害信息工程系紧紧抓住期中教学检查这一 契机,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新生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田力,辅导员姜金征、欧阳群波、唐圣华、王爱玲老师,班主任孙晓玲、李姗姗、张兵、单维峰,与来自9个 新生班的45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会议由李忠华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了两个多月的大学生活感受;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针对同学们学习、发展上的困惑、《学生手册》中相关规定的解读以及课余生活上的各种需求等,做了认真解答,让同学们感到非常满意。

和新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后,田书记勉励大家:作为新一代大学生,一定要立足现在,放眼未来;一定要科学规划大学生涯,尽快转换角色,充 分利用大学优越的学习条件,把自己塑造成为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要以顽强的毅力,克服一切困难,勇攀高峰,为国家的防灾减灾事业做出应有的 贡献。

同学们也一致表示,一定要好好把握大学阶段,努力学习,认真塑造自我、发展自我、展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