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期末工作会

发布时间:2009-12-14


20091211日,灾害信息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部署期末前各项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力主持。

会上,田书记就期末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做了重新部署,他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务必利用好放假前的6个周,加强对学生的学风教育、安全教育、诚信教育和文明宿 舍教育,确保学生愉快、文明、安全地度过本学期,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父母。他还就即将召开的《灾害信息工程系团学工作大会》和《祝福祖国灾害信息工程 系2010年元旦联欢会》做了部署,他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以及广大学生党员要继续发挥在学生群体中的引领作用和辐射作用,构建健康、和谐、友爱的校园 文化。

田书记强调,本学期工作即将结束,各位辅导员老师在过去一学期来认真工作,对学校的平稳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使我系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灾害信息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