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9


2017年3月9日下午两点,灾害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 长庚楼321教室 行了干部述职 大会 ,到场的有欧阳群波老师、王爱玲老师、郑丽佳老师 系学生会全体成员。
述职大会在团总支副书记吴佳冰学长的开场白下顺利开始,主席团全体成员(即团总支副书记吴佳冰学长、主席高帅帅学长、副主席张瑾学姐、副主席王志豪学长)依次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叙述,让我们了解他们所负责的部门及各个部的职能,提出每个部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部的部长按顺序上台,对他们所带领的部门进行总结, 出了他们在工作过程中所体现出来的问题、做出的成绩、部门需要提高的地方,表明会在新的学期中做到最好的决心。
王爱玲老师在结束 之时对大会做出 评价,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并重点提到学生会成员应该好好学习,在班级中起到带头作用,不能因为工作而耽误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