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科技点燃创新,防灾筑梦你我

发布时间:2017-04-22


2017年4月21日,灾害信息工程系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计算机应用和开发能力的提高,适应信息时代科技发展的要求,使其更深入的了解、精通计算机,引导学生发挥自身优势,大力传播科学技术,特举办第九届计算机文化艺术节。
本次计算机文化艺术节获得我系师生高度重视 ,其 开幕式 于当晚 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我系教师团队,系学生会代表,实验室代表以及大一同学 开幕式期间,由 我系网络安全,物联网,GIS,大数据 实验室的学长学姐们就其专注方向,为我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享了他们在学习上得到的宝贵经验,并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他们的讲述激发了我系同学对专业知识的兴趣,为我们的将来标明了方向
王爱玲书记与黄猛老师,分别以IT行业的前景道路与我们在这条道路上所需要的努力,勤奋,不怕吃苦等精神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说,并表达了对我系同学的今后学习生活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的期许,以及同学们共同建设防灾美好未来的愿望。
我系师生由衷祝愿防灾科技学院 第九届计算机文化艺术节成功举办 ,并借此契机向这信息化的时代致敬,愿我系同学们能在这条路上 走得更久,行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