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4


2017年4月24日,我院灾害信息工程系在南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宣讲大会,达内、人通科技、京东翰林校企合作公司应邀来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灾害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爱玲老师主持,2014级全级同学和13、15级部分同学聆听此次宣讲大会。
大会开始,灾害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高方平老师发表讲话,点明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即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或参加培训得到更好的发展。 会中,灾害信息工程系网络工程专业主任兼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主要负责人 刘庆杰老师 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行了讲解 总结为以下四点 ,第一:选工作的本质是选择未来,第二:未来行业发展趋势,不管干什么一定赖在IT行业,第三:为什么要改革,总结为四个原因,教师、学院、教育体制、社会的原因,第四:怎么改革,要改革就必须先了解企业的现状,让与会人员了解未来企业的运营模式。
之后 主持人王爱玲老师邀请了人通科技有限公司的教学总监张业顺 先生 上台为同学们作介绍,围绕着四大模块即网络工程师的职责、时代与华为的发展趋势、华为人才培养体系、华为人才联盟进行了论述。
达内科技集团河北区区域经理陆鸿鹏 随后 上台为同学们 进行交流 ,达内科技是中国高端IT培训的第一品牌,致力于培养面向电信和金融领域的Java、C++、C#/.Net、3G/Android、3G/IOS、 PHP、嵌入式、软件测试、ui、网络营销等11大课程方向中高端软件人才。
此次宣讲大会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实践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