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14


2017年5月14日晚七点我院灾害信息工程系在北校长庚楼314自习室举行了学长学姐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   郑丽佳老师   与五   位学姐学长   出席  
学长学姐依次上台用心的同我们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历。从决定考研到选择学校到复习再到复习方法等,   全方位为   我们讲述了他们的经验。
学长学姐提出:   复习方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而他所总结最有   效率   的方法就是计划   +行动+总结     他们认为,   考研不是一劳永逸的开始,也不是投机取巧的幸运,明确的目标会是自己前进的不懈动力,而学校的选择要根据个人的追求和自己大体的实力水平进行衡量。考研是对心志的一种磨炼,心态和坚持   极其   重要。
在长达近两个小时的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将自己所知道的倾囊相授,   同学们   亦积极提出问题,寻求学长学姐的帮助,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考研是一条漫长的路,学长学姐的经验心得对我们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考研路,我们同舟共济,考研之路是艰辛的,但也是快乐充实的,真心希望我院灾害信息工程系2018年考研的每位同学都   实现   自己心中那份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