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聚散天涯之——青春绽放,梦想启航

发布时间:2017-05-27


2017年5月26日晚上8:00,随着毕业季的临近,我系特于北校足球场为各位将要离开校园的学长学姐们,举办毕业晚会。本次晚会邀请的嘉宾有 党总支书记王爱玲,团总支书记欧阳群波 ,及13级各位导员。
一段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刹那间,青春的激情响彻了整个足球场,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四起。接下来是将要离开校园的学长学姐的天地,他们各展所长,希望给自己也给所有即将离校的同学们留下一个美好回忆。"离别没说再见,你是否心酸",这首熟悉的歌被学长唱了出来,要跟相处了那么长时间的兄弟姐妹分开了,心中苦涩。离别是伤感的,但我们依旧要笑着离开这个我们度过了四年的地方,正如学长学姐的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在这里,我们曾一起牵手走过,走过校园里所有的小道。这里,有我们的青春,我们所有的哭与笑,都被它见证过。
在结束前夕,小品《我们要毕业了》感染了现场那么多人,是的,要毕业了,这个承载着我们青春的地方,这个我们所有的哭与笑都被它见证过的地方,终究逃不过分别。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晚会在教师们一首深情的《送别》中落幕。“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相识就有分别。转眼间,又到了毕业季,一起相处那么长时间的同学,如今都要分散在各个角落。但不要悲伤,我们还会再见的。
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祝各位学长学姐毕业快乐,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在今后的旅途中,成长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