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党在心中,同学同志

发布时间:2017-06-06


2017年6月6日,于2017届同学毕业之际,为贯彻党的精神,使毕业生党员们做好学校到社会的转变,成为一个具有党性的共产党人。灾害信息工程系特于北校实验楼335教室由我系王爱玲老师与周海全老师共同指导下召开2017届党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共有我系几十位大四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最后一次聆听老师教导。
会议始,王爱玲老师亲切改称同学们为同志,并与周海全老师共同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一位位党员们高声宣誓,脸上洋溢着的是新世纪共产党人的自强与自信。随后,王爱玲老师又就各位同志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作为共产党员,应有的自律心,责任感,爱国情,发奋向上等精神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并对所有同志报以高度期望。同时为毕业生同学们深情的召开了最后一次班会,以王姑姑的身份传授今后在工作中,生活中的经验。
作为一个老党员,周海全老师则是在党员档案交接与对党的章程的理解 上与新党员们进行交流,他称我们都仅仅是思想上的合格者,我们的思想要随着时间不断进步,要时刻注意自省自视,切忌停止不前,更勿有所退步。
在此, 希望所有的同志能作 一个优秀的共产党人,在日 后工作中发扬精神,做工作生活中的好同志。祝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成为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