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的旅程,扬帆远航

发布时间:2017-09-09


为加强新生对其所属专业的了解,对我校校规校纪的理解,以及对日常生活安全的重视。灾害信息工程系于9月9号、10号两日在北校长庚楼,对17届新生展开以专业、校规校纪、安全防范为主题的教育。
专业介绍由各专业专业主任进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单维锋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黄猛老师,网络工程刘庆杰老师,物联网工程张兵老师,均在课上对本专业在专业定义、专业大学课程规划、往届同学取得成绩、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毕业就业前景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带领17届新生,参观我校各实验室,机房,进行简单实验演示。
校规校纪教育与安全防范教育由各专业导员郑丽佳老师、李翠婷老师负责进行。两位老师依据我院最新校规校纪为同学们在课业、生活、奖助学金评定等方面进行讲述。对新同学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例如:校园网贷问题,传销,私拉电线,着重进行叮嘱。确保新同学们可以安全的享受精彩的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已经开始,或许你们仍旧有点迷茫,不知从哪开始,但请不要停下脚步。一步一步的走,在这名为大学的青春时光里,走出自己的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