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7-09-17


为进一步提高 我系 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积极性,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我 学生会于201 7 9 17 上午8 : 3 0分在 北校实验楼301 召开了 述职 大会。会议 由学习部的魏宇虹主 持。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王爱玲老师,欧阳群波老师、张丽佳老师和李翠婷老师,系 学生会主席 以及各 部门 部长、副部长 和各部门干事。
会上, 主席团和 部门 部长 副部长轮流上台述职演讲,他们对上一学 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得的经验分别做以梳理,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解决方案,又满含信心地展望并汇报了新学期的具体工作设想,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规划。随后, 王爱玲老师 进行了总结发言, 希望在场的学生干 再接再厉,不断努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强团队建设和外部交流,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扩大学校影响力,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此次大会的内容还包括新一届主席团的竞聘,有意留任主席团的部长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展示自己的能力和优势以及对所竞聘的职务的认识等等。
本次述职大会的举行,有利于学生干部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干部的自我认识、自我学习和自我提高,同时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为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