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举办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3


2017 923日上午,我院如期于南校区运动场举行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学院领导班子、承训部队领导及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大会,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侯逾昆主持。
大会首先由党委书记齐福荣代表学院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随后薄景山院长在军训教官的陪同下检阅军训方队。各连队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并进行了分列式、队列操、舞旗、匕首操、军体拳等军训科目表演,向大家展示了军训的成果。会上,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级学生军事训练“先进连队”和“优秀学员”的决定》,并向获奖的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2017 级新生军训持续两周,全体新生严格遵守军训纪律,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很好地完成了军训任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通过这次军训,全体新生进一步培养了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磨练了吃苦耐劳和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形成了互相尊重、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为创造自己的理想人生、美丽人生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