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挑战地心引力——我系“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7-10-11


20171011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午后,刚结束举国同庆的国庆,我们迎来了迎新杯篮球赛,此次篮球赛更是在系领导与系学生会的组织下,于北校篮球场举行开幕仪式。出席开幕式的有灾害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欧阳群波老师与辅导员老师郑丽佳老师,以及灾害信息工程系的莘莘学子。
两位老师的精彩致辞激发了运动员的激情,裁判的发言展示了其公正严谨的准则,而运动员代表的讲话则使热烈的场面到达了高潮。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已准备好“浴血奋战”;观战的学员们的热切的眼神显示他们内心的激动。
紧接着开幕式的是令人紧张而又兴奋的表演赛,由高年级的学长队与本系班组队进行。学长队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尽显高手风范,而班组队也以娴熟的技术屡屡得分,花式技巧更是层出不穷。

紧张有序的开幕式让我们热血沸腾,赛场的精彩也令我们回味无穷,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多添了几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