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大学讲堂:开启互联网+的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7-10-19


20171019日,达尔集团为我校大三学生开展了互联网+IT技术的理论讲解和有关的就业指导。由几位资深讲师向我们讲解了互联网+IT技术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前景。
互联网+的时代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后起之秀,我们必须要求自己了解和精通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对我们的未来生活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大数据时代下对IT技术同样有了更高的要求。现如今的VR/AR应用技术的热潮,VR技术则相对有很大的局限性。AR增强现实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发展将对我们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因此,2017年有被称为“人工智能的元年”。
在现下,讲师向我们提出一种方法:“深度学习”,这对我们以后的学习发展提供了一种手段,而“阿尔法狗”的例子正是向我们揭示了这一种手段。
达尔集团和微软公司的合作向我们推出了适应时代的科技产品;人工智能机器人,再一次向我们展示了互联网+的新时代的到来。因此,我们更应认清这种趋势,避免固步自封,认识大数据,利用大数据趋利避害,为我们的生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