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挑战自我,绽放青春---我校召开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近同学之间的感情,加强班级凝聚力,我校于20171021日在南校体育场召开了第十一届新生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分为100米、4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九个项目。
本次运动会,学院体育部准备工作周到细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有关部门积极响应,使得本届运动会秩序井然,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运动员奋力拼搏,争创第一。裁判员工作认真,裁决公正。
迷雾茫茫,但挡不住同学们冲刺的脚步。
不仅是运动员,所有同学都参与到比赛中来,为自己的班级摇旗呐喊,为自己喜爱的队伍加油助威。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们前进的脚步,没有什么能够消减你们的热情。奔跑吧,骄傲的少年!

本届运动会我系取得全院第三名的佳绩!我系学子郑翔元获得男子5000米第五名、杨天亮获得男子1500米第三名、张雷雨获得男子1500米第五名、张凯强获得男子1500米第八名、贺悟生获得男子100米第二名、孙睿彬获得男子跳远第五名、刘映言获得女子100米第一名、田李名薪获得女子1500米第六名、李楠获得女子跳高第二名、张玉禅获得女子跳高第四名、路玥获得女子跳高第八名的好成绩,向他们表示祝贺!
我系同学赛后主动参与到本系座位区的卫生清扫工作去,向他们表示感谢!

本次运动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激发了广大同学的体育锻炼热情,展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选手们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付出了许多的努力与汗水,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