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举办2017级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20171027日晚1900,我系于南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2017级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系党总支书记王爱玲老师,团总支书记欧阳群波老师,各新生班级辅导员,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全体大一新生。
本次换届大会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并由欧阳群波老师等为他们颁发了聘书。上一届主席团代表前团总支副书记吴佳冰同学向全体与会人员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三年以来的切身感受。新一届学生会代表们依次上台发言,表示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会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团结合作,砥砺前进,在上一届的基础上更多、更好的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大会尾声,王爱玲老师上台总结发言,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提出了自己的期待和要求。
本次大会不仅加强了各部门的交流合作,而且使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调动了我们的工作积极性并且坚定了在系学生会建设过程中添砖加瓦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