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迎新杯”闭幕式,新征程开始时

发布时间:2017-10-30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20171030日中午,我系于北校篮球场举行篮球赛闭幕仪式,并对表现优异的队伍与球员进行表彰。出席闭幕式的有郑丽佳老师、学生会副主席闫帅彪以及各参赛球队。
本次比赛以“友谊第一”为宗旨,“比赛第二”为准则,运动员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面貌。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1450413班斩获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冠军,新生球队1750421班获得亚军、1750431班获得季军。沈存进、张曦、张凯强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了三分大赛的前三名,女子投篮比赛的前三名分别是王梦薇、焦洁琼、肖何莎同学。
迎新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并且为院篮球队的选拔提供了人才。同时,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为学院未来开展活动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