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班级主题班会:迈向未来

发布时间:2017-11-05


为使学生能够更好的熟悉了解大学生活、并融入进去,我系大一442432422412四个班级开展了以我的大学为主题的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地发言,对出席班会的几位资深教师说出自己关于大学的看法和困惑,以及在面对大学生活和学习上改变的无措。老师们也耐心的为学生一一解答,向大家传授自己的经验,对同学们提出了合适的建议。
在四个精彩的班会中,每个班的班会又各有风采,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让我们更加懂得生活,珍惜生活;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纠正了我们面对大学的态度;我的大学,做我的英雄使我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弘扬优良校风,做合格大学生又让我们端正了面对大学生活和学习的无措的心态。
班会尾声,陶老师和辅导员郑丽佳老师等几位专业教师在不同方面向同学们提供了自己的建议。就像是同学们在班会中合唱的《真心英雄》那样,阳光、自信的面对未来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