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爱我-走出心灵的孤岛

发布时间:2017-11-18


为了弘扬优良校风,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培养阳光开朗的性格,增强人际交往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使同学们能够独立面对大学生活中的压力、困难、挫折和失败等情况,走出孤僻、抑郁、焦虑、自卑等孤岛的包围。20171116日灾害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于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我爱我-走出心灵的孤岛”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分 “M的新装”“幻舞青春”“乐趣乐活”“心愿无忧”“信露心境”五个环节,有效引导学生适度的释放压力。同学们领取到自己喜爱的面具完成换新装扮,大家在一起没有界限和隔阂的互相交流,既释放出了自己的压力,更活跃了气氛。

一起做游戏,解开束缚,忘记烦恼。同学们各自选择了喜欢的颜色彩纸上写下自己的愿望和忧虑分别贴到“心愿之章墙”和“无忧树洞墙”。除此之外,游戏环节还设置了一个NPC”——未来邮箱,同学们认真的写下了自己的小愿望或者对未来的期盼并将它投入了未来邮箱中,大家约定:所有投入进未来邮箱中的信件大家都会尽自己的努力帮助投信人完成愿望。
这次活动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感受,大家交流互助,释放自己,一起感受青春的活力。青春,就要不一样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