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灾害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审核反思评估会

发布时间:2017-12-03


为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保持学生会的良好发展方向,1130日下午12:30分,灾害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举办了以“立传统之基,创优良学风,建文明宿舍,行科技之事”为主题的审核反思评估会,系党总支书记王爱玲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刘梦璇同学向各部安排今后工作事宜,各部门认真记录自己的工作任务。学生会主席张佳宝同学对各部说明了今后一段时间学生会的发展方向,各部门部长依此主题提出了接下来的部门发展规划与工作计划,并表示将会齐心协力将我系学生会建设成为一个学风优良、精英荟萃的学生组织。
会议第二阶段,王爱玲老师就近期学院开展的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准备工作部署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评估工作的成败关乎到学院的未来发展,关系到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现在,全校教职员工都在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反思工作、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过程的不足和差距。作为团学干部,我们也要利用这次机会,紧跟学校节奏,开展学习,工作,生活三方面反思。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结合王老师做的学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认真反思。王老师以“当青春遇上十九大”为题目,号召大家珍惜大好青春年华,在服务学生过程中一定要放下干部架子,多体恤学生,同时创新工作思路,认真做好总结,做学生信任的好干部。本次动员会共收到反思200余条。
这次会议给了团学干部们一个很好的反思自己的平台,提醒了团学干部们无论在生活、学习或是工作上,都要对自己要求精益求精,以身作则地引导同学们将大学度过的更充实、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