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颂歌献给党,青春载梦启航

发布时间:2017-12-18


20171217日晚,灾害信息工程系于南校区明德楼332室举办“颂歌献给党,青春载梦启航”主题合唱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系党总支书记王爱玲老师,系团总支书记欧阳群波老师,辅导员李翠婷老师、郑丽佳老师,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代表。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温暖如春。同学们已换好了礼服,等待着即将到来的比赛。四位主持人简要的开场之后比赛正式开始,计科二班以一首《我们走在大路上》开场,震慑四方,紧接着的是信管二班的《映山红》与计科三班的《天耀中华》,他们把爱唱给了祖国。此刻,四系的兄弟姐妹们齐聚一堂,一首首红歌献给党,一句句歌词献给军人,唱出了最响亮的声音,唱出了最纯真的自己。井然的秩序,活跃的气氛,有趣的猜歌名游戏,精彩的微信上墙板块,构成了一副多姿多彩的景象。在活跃的比赛中物联网一班取得了第一名,网工二班取得了第二名,信管一班取得了第三名。活动尾声,王爱玲老师总结发言,为四系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份打开未来大门的钥匙。
我们作为九零后的最后一代,在父母的呵护、党的关心下茁壮成长,而此次合唱比赛,则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精彩的一笔。它不仅加固了同学间情谊,同时也引发了我们对未来的进一步思考。我们也深信,不论以后的道路多么坎坷,只要回到“大防灾”,就能找到温暖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