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激扬青春·筑梦前行

发布时间:2017-12-26


欢声笑语庆元旦,满怀激情迎新年。2017122519时整,防灾科技学院灾害信息工程系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内隆重举行了以“激扬青春·筑梦前行”为主题的元旦晚会。晚会舞台布置的温馨浪漫,充分的展示出了我系学子的青春风采。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系党总支书记王爱玲老师,团总支书记欧阳群波老师,各班级辅导员和人通科技教育课程主管刘勇军先生。晚会在《全部都是你》开场舞后正式展开,晚会节目异彩纷呈,话剧立意深刻,脱口秀诙谐幽默,舞蹈充满激情与活力,歌曲也是空灵幽谷、令人心旷神怡,舞韵瑜伽充分展示出“天人合一”的思想。丰富多彩的节目类型,立意深刻的节目构思,一流的节目质量都让同学们赞不绝口。节目间穿插的抽奖活动更加充分的调动起观众们的热情,增强了晚会的趣味性,互动性。
伴随着艺术团声乐队的歌曲串烧,整场晚会也临近尾声。同学们还意犹未尽,仍徜徉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叫好声和掌声中,在近两个小时的表演里我系学子通过各种别出心裁的节目表演,既展现了他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也向大家传递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开场舞《全部都是你》
歌曲《关键词》
话剧《新白雪公主传奇》
弹唱歌曲《白兰鸽》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