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IT女生成长计划”系列讲座之理想与信念

发布时间:2017-12-29


IT行业“男多女少”的情况下,为帮助我系女生更好的了解信息化时代、学好IT专业知识,提高就业面,防灾科技学院灾害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71227日晚在北校区长庚楼301室举行“IT女生成长计划”系列讲座之理想与信念。
此次讲座主讲人是我系党总支书记王爱玲老师。王爱玲老师以丰富的阅历和客观的态度对IT女生未来的学习、生活两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王爱玲老师就“关于行业”,“关于自己”,“关于通道”,“关于未来”四个“关于”向同学们提出了合理安排及建议,王老师精彩的演讲使我们意识到工作经验对未来工作的重要性,提醒我们在踏上未来的旅途中,不要仅注重外在因素的影响,而遗忘了自身工作条件的提升。王爱玲老师在讲座中对女生以后的学习、生活、品行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学好专业知识、了解自身专业的优势、保持心理的健康、自身素质的提高等等。
我们在本次王爱玲老师主讲的“IT女生成长计划”系列讲座中学习到了很多,也对我们个人的成长之路做出了合理的规划。此次讲座不仅向我们提供了未来的学习方法、学习态度,也为同学们分享了正确、乐观的生活态度。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