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经验交流,资源共享

发布时间:2018-03-23


321日,我系学生会荣幸邀请到了我系黄猛老师团队“共享杯”获奖者和陈新房老师团队“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获奖者向我系大一学生进行各班巡回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在专业学习和竞赛解疑上给予了大一同学们很大的帮助。
“共享杯”是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在校大学生的比赛。“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由国家教育部举办的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三个竞赛模块之一,通过团体成绩体现高校在程序设计教学方面的整体水平。获奖团队的几位同学们给大一学生分享了许多专业学习技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短暂的分享过后,现场的大一同学们向学长学姐们就心中不明白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而有意义的交流,学长学姐们也不吝分享自己对于专业学习和行业前景的分析,这些都帮助大一同学们更清楚的看到行业现状并确定下自己的目标。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开拓了自己眼界,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为他们以后参加竞赛的道路上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