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雷锋精神,行爱心维修

发布时间:2018-03-23


2018322日,正值毛泽东主席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之际,灾害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生活部协同计算机协会及电子协会在南北校的食堂门口开展了“学雷锋精神,行爱心维修”的义务维修活动。
正值中午,志愿者们来到食堂门口,摆好维修小站不久,等待多时的同学们纷纷取来自己的电脑、耳机等电子设备来这里进行维修。技术高超的志愿者们也没有辜负大家的信任,他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手头的工作,用他们娴熟的手法、高超的技术解决了大家的难题。繁忙的义务维修从1230进行到1500,时长两个半小时,志愿者们软硬件兼顾,双管齐下,为同学们解决了各种电子故障,在同学们真诚的致谢声中离去。
乐于助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如今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在党的领导下,向他人伸出援助之手,尤其是当代大学生,理应深刻理会雷锋精神,主动为他人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本次“学雷锋精神,行爱心维修”活动的圆满成功,既反映了防灾科技学院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风气浓厚,又展现了来自灾害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生活部、计算机协会、电子青年科技联盟和仪器系电子协会的志愿者们各方面的高素质、高水准、高水平,还在众多防灾学生心中燃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火种。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雷锋精神在我们心中永存,时刻提醒着我们向身边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