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第十届计算机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05


201843日晚,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于南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8第十届计算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的出席嘉宾有系党总书记王爱玲老师,系副主任高方平老师,团总支书记欧阳群波老师,各专业主任,辅导员以及各实验室负责老师和实验室成员的代表。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系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的发展和提高,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精通计算机的前沿技术。
系团总支学生会科技部部长王威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届计算机艺术节的系列赛事安排,花样繁多的赛事项目让同学们对比赛跃跃欲试。赛事安排宣布完毕后,“共享杯”、“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大赛”、“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各竞赛获奖团队代表依次上台,向同学们分享他们的竞赛经验和团队荣誉,并鼓励同学们多多学习专业技能,在参加各类大型竞赛中与各高校精英对战。随后,黄猛老师代表深圳金证科技有限公司公布了此次活动的奖项安排,更进一步激发了在场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高方平老师最后致辞,向同学们强调了此次计算机艺术节的重要性,并祝愿所有参赛选手都能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计算机文化艺术节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我系学生对计算机前沿技术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渴望。给同学们带来全新的理念,既活跃了校园气氛,也激发了同学们学科学、学技术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