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09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47日晚19时,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于长庚楼315教室开展了清明缅怀英烈 观看红色电影活动,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三十余人参与了本次纪念活动。
活动中,我们观看了爱国主义红色影片《鏖战鲁西南》。影片主要讲述了刘邓大军在鲁西南与敌鏖战的历史,展现了党和群众在革命斗争中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智慧,为观影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也让大家深刻感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有感而发,各部代表依次上台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祖国啊我爱您》等爱国主义诗篇,并获得热烈掌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革命情怀,传播了红色文化。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坚定了努力学习的决心,必将踏着英雄的足迹,自强不息,努力奋进,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