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青年,再出发”——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两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426日晚上,灾害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北校区长庚楼310室举办了主题为“新青年,再出发”的两会学习交流会。参与交流会的有团总支书记欧阳群波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代表,本次交流会还邀请到了我系14级同学、前灾害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吴佳冰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他的大学成长经历和经验。
首先,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每位代表都阐述了自己对今年两会的看法和认识以及身为一名大学生对此的态度。短暂的交流过后,和与会代表又一同收看两会开幕式视频,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对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和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了解。两会工作报告介绍了过去五年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也严肃指出了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在这种背景下,部分与会代表发言表示,面临新形势、新挑战,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以新姿态主动适应发展的新常态,坚持不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同学们发言结束后,欧阳老师亲切的和同学们聊起了天,并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