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系教师在北京市计算机教学精彩片段交流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5-04


422日,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和北京市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主办的计算机教学精彩片段交流颁奖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我系教师潘志安获得一等奖,李攀、韩莹获得二等奖,我校还获得了本次交流的优秀组织奖。本次教学精彩片段交流于421日举行,采用多媒体课堂教学形式,每位选手的教学时间为15分钟,并组织专家评选各奖项,参赛高校包括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首都师范大学等多所院校。

本次交流活动以高校计算机专业和基础教育的基本教学为主要内容,注重教育教学方法的使用,突出课堂教学的把握,信息化教学及环境的应用,综合应用能力的培养等。其目的是为了加强校际同行的教学经验交流与沟通,促进计算机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

(撰稿:潘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