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8新华三杯网络大赛初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31


2018新华三杯网络大赛初赛成绩近日公布,我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在初赛中再创佳绩,包揽了河北赛区的前7名,前11名中占10个,并获得了河北赛区一等奖10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河北赛区成绩遥遥领先其它高校,河北赛区共有300多名学生参加,晋级全国总决赛共13人,我校占10人,指导教师为潘志安、刘庆杰和王小英,决赛将于1130-123日在杭州新华三总部举行。

本次大赛由新华三公司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由初赛和决赛组成,共有来自全国500多所院校的70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我校参加了河北赛区的初赛,河北赛区参赛高校包括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大学、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等多所院校,初赛大纲涵盖了网络基础、路由交换、网络安全、WLANIPv6、云计算、SDN、大数据多个技术方向。初赛结束后,评选出了河北赛区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河北赛区参赛总人数的5%10%15%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参赛学生的网络技能,增强了学习积极性和自信心,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在校学生有着巨大的激励作用。力争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业的目的。

       (撰稿:潘志安;摄影:王威;编辑:瞿德睿)

河北赛区初赛前20名和晋级决赛的名单如下所示: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