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1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15日,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王爱玲书记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大家以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丰继林院长针对“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及九大工程做了重点讲解,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增强机遇意识和使命意识,主动结合专业特点,以教研室为单位集中找准对接点。

1120日下午丰继林院长主持院务会,会议听取了各专业主任汇报,大家在以下三方面达成共识:一是要围绕九大工程,进一步优化信息技术类专业布局,不断完善课程体系,为服务九大工程提供人才支撑;其次,要整合学院现有力量,开展实施九大工程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信息技术关键问题研究;第三,要走出去,主动作为。

(撰稿、摄影:瞿德睿)

 

                             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

 

                              院务会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