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预赛

发布时间:2018-12-05


11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承基楼6J11教室成功举办“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预赛选拔赛”,学院4名青年教师报名参赛,学院全体教师在现场全程观摩,丰继林、高方平、王爱玲,黄猛、张兵、王小英、潘志安、杨秋格等八名资深教师作为评审专家对参赛人员进行点评并打分,比赛由丰继林院长主持。

经参赛教师现场讲授、专家提问、现场打分等环节,冯燕茹老师以综合得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代表我院参加学校讲课比赛决赛资格。

比赛结束后,丰继林院长进行了点评,认为参赛的各位老师备课充分、授课形式图文并茂、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希望全体青年教师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更加明确的坚持把学习、调研、反思与解决教学实践的实际问题紧密地结合起来,在边学边查边改中提高教学效果、提升科研能力、促进自身发展。

                                           (撰稿、摄影:王亚丽;编辑:瞿德睿)

 

                                                                         丰院长点评                        

 

           

                                                                   参赛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