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8年新华三杯网络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0


121日至123日,2018年新华三杯网络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举行,我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在决赛中再创佳绩,获奖人数在全国高校中名列前茅,张佳获得全国一等奖,胡天府获得全国二等奖,常生、乔旭、郭赵阳、王威、王超获得全国三等奖,指导教师为潘志安和刘庆杰老师。

本次大赛由新华三公司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由初赛和决赛组成,决赛一共有全国各高校200余名学生参加,我院共有在初赛胜出的10名同学代表河北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决赛由理论笔试和上机操作两部分组成,比赛大纲涵盖了网络基础、路由交换、网络安全、WLANIPv6、云计算、SDN、大数据多个技术方向。

通过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提高了参赛学生的网络技能,增强了学习积极性和自信心,同时对在校学生有着巨大的激励作用,力争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业的目的。

                                                    (撰稿、摄影:潘志安;编辑:瞿德睿)

                                                                                参赛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