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3


2018128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大赛线下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大数据实验中心举行,来自全国136所高校151支队伍参加本次竞赛,经过线下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Ginkgo战队在全国的151支参赛队伍中,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

 Ginkgo战队来自我院大数据分析实验室,该实验室于20188月组建,所有队员均为我院2018级数科专业大一新生,由王小英老师、陈新房老师指导。

2018年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启动于2018921日,吸引了全国200多所学校400多支队伍报名,经过激烈的线上比赛,最终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全国136所高校151支队伍进入线下决赛,本次竞赛贴近真实工作环境,主要从大数据环境搭建与运维、数据采集与预处理、数据分析算法与挖掘等方面展开。

赛后,参赛队伍与中国移动、浪潮软件集团、联通高新大数据人工智能科技公司等高端企业做了深入的学习访谈。

          (撰稿、摄影:王小英;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