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4


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于2019512日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顺利举行。

来自全省高校的267支队伍同台竞技,比赛参考了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的竞赛规则与组织模式,每支参赛队伍需在5小时内对12道算法和数学题目进行求解。比赛中结合算法效率、解题所用时间、提交次数等进行实时排榜。我院学生司江胜、曾泽亮、牛彪组成的团队,经过5个小时的顽强拼搏,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科竞赛得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参加高水平专业竞赛,激发大学生学习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切实推进计算机程序设计课程教学改革,提升计算机程序设计教育水平,拓宽人才培养渠道,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成长环境。

撰稿:陈新房、摄影:张子威 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