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第六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0


2019年5月9日,第六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颁奖会暨第七届大赛启动会在北京举行。“共享杯”大赛是科技资源共享领域最有影响力的赛事品牌,已经成功举办六届。会上,中国工程院刘德陪院士代表大赛专家委员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大赛在科技资源开放服务模式研究、大学生科技创新体系构建、高校创新创业环境营造等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并鼓励大学生踊跃报名参赛、积极迎接挑战、深入探索尝试,开展自主性学习、研究性学习、创新性学习,不断提高针对科学问题的深度挖掘、综合集成和分析解决能力。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地方科技平台、大赛专家委员会等领导、大赛合作企业(百度、腾讯等)、大赛专家委员会、参赛高校代表以及获奖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在本次竞赛中由我院师生提交的五组组作品在众多高校1931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两组作品分别荣获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另还有多项作品获优秀奖,防灾科技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黄猛和刘帅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黄猛教授受邀在本次颁奖典礼作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发言。

(撰稿:黄猛;摄影:大会服务人员;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