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9华为中国区ICT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2、23日,2019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华为总部举行,我院潘志安老师指导的网络工程专业郑鑫、谭镕和何冬冬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三等奖,这是我院连续第四届晋级华为ICT大赛全国总决赛,并全部获奖。

本次大赛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为指导单位,大赛内容涉及路由交换、网络安全、WLAN、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存储和人工智能,由初赛和决赛组成,初赛吸引了全国500多所院校、近20000名学生报名,经过初赛选拔,全国共25支队伍、75名同学晋级中国区总决赛,决赛云基础设施赛道本科组设置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

通过比赛,学生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学习网络技术的热情,提升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提高了我校在该学科专业内的知名度。

(撰稿、摄影:潘志安;编辑:瞿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