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副校长任云生来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1


6月6日上午,副校长任云生在教务处处长洪利、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吴鹏陪同下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员工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丰继林汇报了学院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师发展及学生培养、未来发展思路、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并提出了当前存在的制约学院发展的三方面问题。其他教师代表立足工作实际,认真探讨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学生培养中的收获以及在课堂教学及人才培养中遇到的困难。教务处处长洪利当场就这些问题给予解答,并表示教务处将结合实际情况,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困扰教师发展方面的问题,并鼓励打破专业界限,实现不同专业、不同学院之间的资源共享。

最后,任云生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及课程建设、党建思政、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他鼓励在座教师充分利用好学科竞赛平台优势,在现有成绩基础上继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理论水平。他结合自身经验,在专业建设及工程认证等工作给予了认真指导。同时,鼓励加大竞赛投入,采用走出去和请进来两种方式扩大竞赛规模。他提议在现有条件下,加强教学设备及人员的资源共享,在保持住当前良好发展势头下争取2022年再次取得省级教学成果奖。

会后,在院领导班子及教研室主任的陪同下,任云生一行考察了各专业实验室,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并详细了解了设备管理、运行状况。

(撰稿、编辑:瞿德睿;摄影:李翠婷)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