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高等数学》期中检测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27


  各系部:

  按照《防灾科技学院关于实施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工程的意见》(防科发教﹝2008﹞16号)精神,本学期的《高等数学》期中检测考试将于第8教学周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试的对象

  2009级修读《高等数学》课程的所有本科生(包含重修考生),共28个教学班,1442名学生。

  二、考试时间

  2010年5月6日(第十教学周周四),下午14:30开始。

  三、考试地点

  本次考试在6号教学楼进行,具体安排见“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高等数学》期中检测考试安排表”。

  四、试卷的命题、印制与保管

  1、基础课教学部聘请有关专家进行试卷命题,命题2-3套,命题完成后由教务处、基础课教学部联合进行随机抽卷,并对所抽选的试题交印刷厂印制、封装,教务处和基础课教学部将各派一名工作人员对试卷抽选、磁盘启封、试卷印制、试卷接收全过程进行监督;

  2、试卷封装完毕后,考试中心在试卷袋密封条处加盖骑缝章,并将试卷交由基础课教学部与教务处共同保管。

  五、监考安排

  本次考试的监考任务主要由基础课教学部教师及各系教师承担,监考教师应按照《监考教师行为规范》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六、考风、考纪要求

  1、各班级辅导员在考前应对所带班级学生强调考风考纪,严格要求学生遵守《防灾科技学院考场规则》,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发生。

  2、任课教师应向学生解释此次考试的性质,要求学生认真准备、诚信考试。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高等数学期中检测考试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