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专业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17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2010年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专业进行实地考察的通知》(冀学位办〔2010〕5号精神,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将组织专家组于5月18日、19日对我院进行实地考察评审。为做好这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一)2010年5月18日上午9:00,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汇报会,汇报会学院参加人员为: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评审专业教研室主任,2011年受评专业教研室主任。

(二)5月18日、19日全天,评审专家实地考察评审包括考察校园及专业实验室、检查档案、听课、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等。具体时间根据专家组安排另行通知。

)5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专家意见反馈会,参加人员与汇报会相同,具体时间根据专家组安排另行通知。

二、有关要求

(一)各部门、单位根据日程安排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二)5月17日上午12:00之前,各部门、单位将参加报告会和反馈会的人员名单报送学院办公室秘书科名单电子版发至邮箱office@fzxy.edu.cn,注明参会人员所属单位和职务。

参加汇报会人员于5月18日上午8:30到达会场。

学院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