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灾害信息工程系在2018年"蓝桥杯"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16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蓝桥杯大赛。八年来,包括北大、清华 在内的超过1200余所院校,五万多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  

在此次比赛前,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时间跨度有4个月之久,在准备阶段,由我院老师,陈新房,孙晓叶老师等负责组织培训。老师和同学们不仅牺牲周末时间,同时还克服种种困难,目的就是希望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我校共有15名参赛选手,有11名选手获得河北省程序设计大赛奖。其中有刘爽,王志坤,曾泽亮3名同学获得河北省C/C++程序设计大学B组和java程序设计大学B1等奖,进入国赛,去北京与全国各省高校进行决赛。另外,有4名同学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二等奖,4名同学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B3等奖。  

         祝我们学校以后在各类比赛中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比赛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