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灾害信息工程系头脑风暴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4-04-20


2014419日,由防灾科技学院灾害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学习部和组织部举办的头脑风暴面向全院展开,邀请其他六个系的同学,参加这项提高广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展现防灾学子风采,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活动。

在灾害信息工程系学习部和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选手们个个争先恐后勇闯蓄势待发”“心有灵犀”“尖峰时刻”“精彩演绎”“激情唱响”“背水一战”“巅峰对决七关。答题涉及音乐天文、地理、军事、名胜、艺术、生活等等,选手们在赛场上个个争着抢题,面对摄像机侃侃而谈,把自己综合素质很好地发挥了出来,经过激烈的角逐,万晴、郭伟伊,许荣睿、周乾,郑杰、刘佳三组同学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这三组选手在获奖感言中都提到了要感谢学校老师,是老师的辛勤教育才会使自己茁壮成长,同时也勉励大家一定要广泛摄取知识,要不断勇攀高峰,才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