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灾害信息工程系五四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5-19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2014517晚,由灾害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主办系宣传部承办的五四文艺晚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晚会在青苹果舞的热情中隆重拉开了帷幕,接下来的一段诗朗诵《青春的火炬》让我们感受到五四精神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一首《梦的怒放》点燃了我们每一个人对实现梦想的渴望,一曲《红日》传达着自强不息的精神。在节目表演的过程中,晚会还穿插了两次五四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这一环节很好地帮助同学们巩固了五四知识。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吉他弹唱《花房姑娘》和《同桌的你》、歌曲《七里香》和《无可救药》以及魔术等节目,在给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将五四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晚会结束时,灾害信息工程系宣传部全体成员给大家送上了诚挚的感谢与真挚的祝福。

本场晚会在大合唱《我相信》中缓缓拉下帷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防灾学子必将继续弘扬五四文化、传承五四精神,带着信心与决心在未来的道路上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