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灾害信息工程系爱心电脑维修活动顺利

发布时间:2014-05-29


520号至27号,由灾害信息工程系科技部主办的爱心电脑维修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时间为20号、24号和27号中午120013:30,活动地点为信息系学生会办公室。

信息技术发展迅猛,日新月异,陪伴我们多年的Windows XP系统正式退下历史舞台,微软公司不再提供任何补丁和安全措施,灾害信息工程系科技部为仍在使用XP系统的同学提供免费重装win7win8的服务。

活动期间,有多名同学携带笔记本来到场地,科技部成员工作认真负责,资料拷贝,装后检测,每一个步骤都是严谨并熟练的。有同学带来的电脑有其他问题,他们更是热心帮助,以绵薄之力,诸爱心满园。

活动虽已结束,但他们带给我们的帮助仍有深远影响,他们的举动,为春意盎然的校园又添一抹新绿,在我们匆匆的脚步后,还有着这样一群人,在默默奉献着,还有着这样一种乐于助人的精神,在不断传递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