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灾害信息工程系“迎新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4-10-13


20141012日,灾害信息工程系迎新杯篮球赛在北校篮球场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系团总支书记欧阳群波老师,副书记李艳婷,学生会主席万玲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此次活动在欧阳群波老师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帷幕,他谈到本次篮球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系部和各班级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随后,裁判员手握公正将之举过头顶,公平大于一切;运动员代表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攒入手中,放在离眼最近的地方,有梦想才会有希望……宣誓过后,欧阳老师宣布本次篮球赛正式开幕,篮球宝贝们活力四射的舞蹈为运动员们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雨后的清晨虽然寒冷,但却抵挡不住参赛人员的热情,他们一个个斗志昂扬,整装待发,他们用精神演绎着“无篮球不兄弟”的神话他们用行动传递着防灾学子“无梦想不青春”的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