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灾害信息工程系2014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15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凉爽并且充满诗意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一届学生会的换届仪式。20141014日晚七点,2014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参节本次换届仪式的有团总支书记欧阳群波老师,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副部长以及全体14级新生。

大会在秘书长姚笛嵩的精彩演讲中拉开帷幕。团总支副书记李艳婷在就职演讲中说道:用真诚与激情去感染每一个人是我的追求,既然选择了集体就要选择责任,既然选择了责任,就要选择承担。她的言语铿锵有力,让我们充满信心;学生会主席万玲说道: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能开拓创新,创建一个学习型、战斗型的高效组织,将学生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他的工作目标为信息系接下来的发展点燃了希望。

接下来各部部长热情洋溢的演讲将本次大会推向了高潮,他们都坚信在各部间积极协调,干事努力配合下,学生会一定会发展的更好。

最后,欧阳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对上一届的学生会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学生会成员要比别人更刻苦,更用心,要在学生群体中起到表率作用;他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打造出又一个优秀的学生团体。

一个个鲜红的聘书,也是一份份沉甸甸的责任当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长接过聘书时,他们便承起了一份使命;担起了一份责任;凝聚了一份力量。换届仪式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会不仅让14级新生更加了解和信任学生会这个组织,也让学生会的每一个成员能够肩负起自己的责任。此刻,一个生机勃勃学生组织正在茁壮成长,相信灾害信息工程系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